《物联网工程实施》《手机应用软件开发》课程共同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

 2020/5/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秦旗)为更加全面的了解教师线上教学基本情况,广泛听取学生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落实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2020年5月6日晚8时,《物联网工程实施》与《手机应用软件开发》课程共同召开了线上教学学生视频座谈会。宋馨来老师、秦旗老师、17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与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馨来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代表从自身角度出发,积极踊跃发言。

 随后,2017级学生代表就课堂师生互动情况、教学进度、教学内容安排、教师教学方法、作业完成情况、线上线上教学衔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最后,秦老师总结讲话,在肯定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同时,结合线上教学特点对学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严肃认真对待学习,夯实基础;二是要继续做好防护措施,不聚会、不去人员密集地方,做好返校的准备;三是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问题后及时与辅导员或任课教师沟通,学校一定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会议集中梳理了线上教学过程中学生遇到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