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操作系统》期中课程研讨会

 2020/5/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聂增丽)2020年5月6日15:00-16:00,嵌入式操作系统课程组成员宋苗、聂增丽开展物联网工程《嵌入式操作系统》课程中期检查研讨会,研论会在腾讯会议上进行。

  研讨会围绕嵌入式操作系统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表、教案、实验指导书等教学资料进行讨论。《嵌入式操作系统》是物联网工程专业课程,包含嵌入式操作系统基础知识、涉及Android 基础知识、UI界面、数据存储、SQLite数据库、网络编程、高级编程等。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能够掌握Android基础知识,学会编写Android应用程序。课程基于应用型本科以工程实践应用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通过项目实施,培养的职业能力包括物联网应用程序设计、分析、调试和维护能力。

  经过研讨会,课程组对《嵌入式操作系统》有了更进一步认识,课程资料建设更清晰、具体和实用,授课更加规范、合理。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