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在链家实习的毕业生

 2020/4/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韩梦杰)2020年4月30日上午,我院就业科科长魏克非和辅导员韩梦杰老师走访了在链家工作的3位同学。
       3位同学在2个不同的门店工作。走访组详细了解了同学们最近的论文完成情况、工作情况和在外生活居住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工作还不错,对薪资比较满意,工作中能够得到历炼。韩老师看到同学们精神饱满的状态也替学生们开心不已。魏科长提醒同学们在外居住要注意个人健康安全。
       走访组亲自指导同学们填写好就业协议,并带至位于渝北区的链家总部,到人力资源部门盖章,完善了相关手续,避免同学们来回往返影响工作。
       走访组还与链家的人力资源部李部长进行了沟通交流。李部长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现和综合素质也十分赞赏。双方还就如何破解同学们对销售岗位的成见交换了意见。最后,魏科长还邀请公司待毕业生返校后,到学校组织招聘宣讲。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