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赛前第一次培训

 2020/4/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官节福)2020年4月29日14时00分,重庆工程学院60余名学生通过BizConf Video视频会议终端参加了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赛前第一次网络培训。
       为了使参赛的同学更好的掌握“网鼎杯”CTF及网络攻防的基础知识,了解比赛的规则、技巧和方法,我们特邀深信服安服资深技术专家王强先生在线为同学们进行赛前培训,王强先生在深信服安服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渗透攻防经验。培训从渗透基础知识、CTF比赛和网络攻防三个方面分三次进行,每次2个小时,本次培训是赛前第一次培训,主要为同学们讲授渗透攻防的基础知识。王强老师首先对HTTP协议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对信息收集和网络扫描的方法、技术进行阐述和操作演示,最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线上赛前培训开展的比较及时,一是解读了比赛的相关规则;二是为同学们讲授了相关基础知识;三是为同学们打气鼓劲,让这些第一次参加“网鼎杯”比赛的同学心里有了谱,增强了信念。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课后答疑时踊跃提问,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认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期待后面的培训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