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召开四月份第4次就业工作会议

 2020/4/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0年4月29日14时,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四月份第4次就业工作网络会议,会议由覃华伟书记主持,全院5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覃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师生返校的工作安排,然后由就业科魏克非科长通报了当前学生就业状况相关数据。他指出,当前学生就业率与月度目标存在较大差距,就业形势十分严竣。同时他就如何做好2020届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进行了讲解,对启动2021届就业工作进行了明确。覃书记在会议中明确,5月13日2020届学生返校,实习实训中心和就业科要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和就业指导工作,提升学生毕设答辩质量,促进学生就业。最后,杨国才院长再次强调了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位专业老师结合专业授课,向学生传授就业指导相关内容,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此次会议,简洁明快,主题很鲜明,要求很明确,对就业工作稳步推进起到了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