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杨国才院长应邀参加2020新华三领航者峰会星火计划专场会议并交流发言

 2020/4/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杰)4月25日10:00-11:30,2020新华三领航者峰会星火计划专场会议在杭州召开,我校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杨国才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新华三领航者峰会由紫光集团旗下新华三集团主办,每年均会邀请数百名政企代表、专家大咖及行业精英参会。会上,专家们将就技术前沿趋势、重大突破进行解读和诠释。新华三领航者峰会星火计划专场会议为其中高校部分的分会场,星火计划始于 2018 年,通过与授权培训中心及各院校、合作伙伴共同配合,定向培养和输送高技能、高素质的复合型技能人才。我院历年来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星火计划,每年都会培养大批拥有华三工程师认证的专业人士进入社会各行各业,在社会上反响良好。
       杨院长受邀参会并交流发言,他结合我院培养经验,指出:1、智者指道,如何发挥教师在“打通最后一公里”工作中的作用;2、虽然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但同学们更应在这个特殊时期紧抓ICT行业的机遇,锤炼知识技能并加以实践。最后强调:“星火计划”作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协同的典范,将为同学们的数字梦想赋能,我们将继续深化与新华三集团的合作,持续打造优秀人才培养方案,为数字化人才的未来发展注入生机与能量。

 

https://mp.weixin.qq.com/s/Ypmt6jCeppaW0I47wzzacw(杨国才院长讲话链接视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