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浙江大华重庆分公司

 2020/4/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谢箭)2020年4月24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谢箭副院长到浙江大华重庆分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公司人事唐老师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运营情况,然后对当前我校实习学生三方协议签署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唐老师还介绍到,罗永利,杨雁麟,张智霖等五位同学正在该企实习工作表现良好,四月底可以签三方协议,公司对我校培养的人才评价很高,综合布线,视频安防等课程与企业的岗位工作内容对口度很高,由于受疫情影响,现在大华公司将实习同学转为销售工程师岗位,谢箭副院长也为同学做了思想工作,大华公司作为安防行业排名第二的大公司,毕业生能入职工作的机会很难得,希望实习的同学们都能够珍惜,并为他们介绍了后续的学校毕设答辩等相关工作的安排和进度计划,同学们都表示在疫情期间一定要稳住自己的现有岗位,并争取顺利毕业和就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