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庆闹海科技有限公司

 2020/4/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图/魏克非)2020年4月23日15时,就业指导中心杨军老师,管理学院就业科长王燕楠和我院就业科长魏克非一行3人走访了位于重庆渝北的重庆闹海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闹海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房产销售平台,旗下拥有的贝壳、链家、德佑等十余个品牌。我校历届100余名学生在该企业工作,公司对我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很高。走访组与企业共同交流了就业知识竞赛、订单班打造、空中宣讲会、夏令营、校友分会等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同时还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了解了公司业务流程和招聘需求。据介绍,公司今年业务未受疫情影响,发展势头迅猛,招聘力度很大,同时招聘的要求也有所提升。
       走访组还与历届校友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个人的成长进步,同学们对老师到企业走访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