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庆软件协会

 2020/4/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0年4月21日15时,就业指导中心杨军老师、叶秋清老师,软件学院就业科长滕攀及我院就业科长魏克非一行4人走访了位于重庆渝北的重庆软件协会。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是由重庆境内从事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及其相关产业的研发、销售、科研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相关经济组织为实现共同愿望自愿结成的全市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协会成立于2000年12月4日,连续多年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授予“先进软件行业协会”的称号。目前与国内50余省市软件和信息化服务业主管部门以及软件行业协会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
       软协秘书长李昕接待了走访组一行。她介绍了协会疫情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下步的发展规划,同时她还针对重庆软件行业在疫情期间的经营状况进行了介绍。走访组与协会围绕打造定制培养班、客座教授聘任、校企论坛筹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针对上述事宜达到了初步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学校、软协、企业三者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在交流中发现合作机会,通过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三方共赢。
       此次走访,通过行业协会了解了重庆软件行业的现状,对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