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庆巨东科技有限公司

 2020/4/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梁益建)2020年4月21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辅导员梁益建老师走访了重庆巨东科技有限公司学生实习驻场地——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重庆巨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网络设备、通讯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的销售、维修及服务;软件开发、销售及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设备、安防设备、自动识别设备的销售、安装及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此次走访,主要了解了本届学生实习情况及上届学生工作情况,学生在驻场地主要是负责网络运维,目前整体状况良好。我院从2015届开始,每届都有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从事的岗位包括销售、网络运维、人事等。公司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十分认可,此次走访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