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重庆顺利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专场招聘会

 2020/4/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图/魏克非)2020年4月17日9时20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和软件学院,联合重庆顺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组织亿联会议系统组织了网络专场招聘会,我校34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重庆顺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重庆市二郎留学生创业园。公司主要从事行业客户,如法院的数字法庭、视频会议等、地震局的应急指挥系统、政府的应急指挥办等,是西部地区法院行业,唯一一家具有自主研发的科技公司;是最高人民法院唯一邀请的科技法庭技术标准制定参与单位。
        重庆顺利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招聘.net研发人员7名、工程技术人员10名。招聘会按照先统一宣讲后分组面试的流程组织。9时20分,公司相关负责组织了统一宣讲。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对两个岗位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讲解。9时35分,公司HR按照提前安排的面试顺序,逐个进行了网络面试。
        此次招聘会,我院两周前就与公司进行了精心筹划,对会议形式、人员召集、实施流程等细节进行了充分沟通,采用了网络宣讲、面试的方式,有效解决了受疫情影响学生返渝求职不便的难题。整个活动组织顺畅,招聘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