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时刻牢记党员身份 学典型,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2020/3/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韩梦杰)3月27日下午13:00,在战“疫”特殊时期,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支部通过腾讯QQ线上PPT分享,开展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讲话,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学典型,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主题,以学生党员线上分享疫情期间所收集到的感人事迹的形式展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梦杰主持,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韩梦杰书记与学生党员同志们一起线上交流了关于此次疫情的一些基本情况。韩梦杰书记指出我们大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人民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



    主题党日活动中每组党员都积极分享了抗击疫情期间自己身边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并就自身体会和心得在活动中做了发言和分享同志们分享的典型有一线专家的果断智慧也有身旁医护亲友的援鄂事迹有医学专业一线抗疫人员的坚定奉献也有基层普通百姓的抗疫作为一个个鲜活的事迹都以其真实真挚真切感动和鼓舞着党员同志们




    在自身感受和心得体会分享中党员们纷纷谈到抗击疫情是时代和历史交给共产党员光荣的使命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将感动转为学习和工作动力大家相互监督提升学习和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