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平台开发基础(手机应用软件开发)课程组研讨会

 2020/3/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馨来)2020年3月26日下午15:20,移动平台开发基础(手机应用软件开发)课程组,通过QQ实时连线的方式进行了线上教学课堂实施研讨。主要讨论人有刘儒林、宋馨来。
        首先,刘儒林老师介绍了一个月以来网上授课情况以及学生对教学实施的反馈,从学生反馈来看教学效果还不错。
        然后,两位老师各自分享了线上教学课堂实施设计的一些经验,由于微信小程序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课程,刘老师采用直播编码同时讲解知识要点,并适时向学生提问的方式来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宋老师采用控制每次课知识点的量,并在讲解知识点后让学生观看智慧树平台上相应视频再答疑的方式来让学生内化知识。大家还对线上教学的课堂把控、教学内容设计及教学进度安排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将部分编码量较大的课内实验课调整到返校后的线下课堂进行。
        最后,通过对当前在线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和反思,后续教学实施改进的思路更加清晰了。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