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在线授课情况反馈与整改研讨会

 2020/3/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杨业令)为了解决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以进一步改进优化教师在线教学工作,提高在线教学质量,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网络工程系于3月25日下午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在线授课情况反馈与整改研讨会。
        首先,系主任杨业令就学校提供的学生意见与建议、教师意见与建议、在线教学调查报告等文件重点部分进行了解读,对教学中出现的共性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由系部每位教师就自己所授课程涉及的问题进行发言,其他教师进行献计献策。官节福老师提到直播讲解的时候应该多进行在线讨论,解决网课互动性差的问题;钟璐老师提到作业不在多,而在于作业是否能够反映学生掌握了知识;张林老师提出要经常在班级群进行互动,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最后老师们都表示要对自己所授课程出现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期望本学期网络工程系的网上在线教学工作能够顺利的划上句号。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