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讨论会

 2020/3/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峤)2020年3月25日下午16:00,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的第一次讨论会。
        “课堂实施”专题研讨会由张峤老师主持,《计算机组成原理》全体授课老师参加。首先张峤老师以一个月以来网上授课情况以及学生反馈、教师反馈的数据,说明了当前的课程试试情况和教学效果。并且根据自己的授课经验,分享了网上教学的方法,既不要满堂灌又不要散沙放羊,设计一些活动来提高学生兴趣,并结合习题和测验,让课堂更加饱满。接着张海涛老师总结了自己《计算机组成原理》网课的感受,即课程内容设计需要比较饱满,但课堂互动还是欠佳,存在满堂灌的情况,每次课后基本上都布置了作业,学生反映负担比较重,以后需要注意这个问题。紧接着朱世宇老师提出了《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实施中的一些问题,比如网课和正常上课的进度无法实现一致、电子档作业机器批改存在格式容错率低等问题。三位老师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讨论,并初步拟定了解决方案。
        本次《计算机组成原理》讨论会开展顺利,三位老师将现状、问题、解决办法一一呈现,讨论热烈,为后期《计算机组成原理》教学的正常实施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