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专业课组合课程小组开展初期教学研讨活动

 2020/3/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秦旗) 2020年3月25日下午16时,物联网工程专业课组合课程小组开展期初线上教学实践活动经验分享及研讨活动,课程组成员秦旗和谢钱涛老师在线上参与了本次研讨。     
        首先课程组成员就线上教学实施过程中教学平台的使用、线上作业的批阅、学生积极性的调动、教学方法改进等方面的心得进行了沟通和分享。
        然后课程组成员根据“重庆工程学院在线教学(阶段性)调查分析报告”中反馈的学生真实的线上学习状态进行反思,也就课堂教学质量的把控,课后作业的布置等问题,商量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如增加课堂测试,评讲知识点错的较多的内容。加强课堂互动,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在学习通上全员回答。尽量减少课后作业布置的频率。
        最后课程组就教学资料的修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