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岗位 作为”交流分享会

 2020/3/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罗桓)2020年3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通过腾讯在线会议组织召开了“岗位 作为”工作交流分享会。学院院长杨国才主持了会议。
        会上,覃华伟、谢正兰、谢箭、罗桓、魏克非、张杰、张景冬、郭思宁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问题、谈打算,在交流中凝聚共识、拓宽思路、强化担当。
        杨国才院长对每个人的发言一一做了点评,并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就是要做到爱岗敬业,要在强化学习中提升能力,在实践历练中担当有为。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大背景下,我们每个人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一定会更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