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好沟通桥梁 共建和谐班级”主题班会

 2020/3/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3月21日,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创建和谐班级,使同学们之间能够团结互助、共同进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特别组织开展了“搭好沟通桥梁  共建和谐班级”主题班会活动,旨在使同学们能更好地掌握沟通技巧,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化解之前出现的矛盾,并引导他们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来善待周围的同学,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能以更积极的心态融入集体、融入社会。
      此次班会从小处入手,围绕学生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宿舍矛盾作为切入点,引出沟通的重要性,并通过多媒体技术、游戏互动环节、案例分析法、创设情景,引导学生去思考,去探究沟通的实质与技巧,最后提出建设和谐班级的主题,层层深入,环环相扣,打动了学生的心弦,有效调动了学生参与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主题班会取得了良好反响。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