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网络会议

 2020/3/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0年3月18日14时,我院于QQ群课堂召开了就业工作网络会议,会议由覃华伟书记主持,全院5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研究部署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分三个议程组织实施。首先,覃华伟书记围绕三个认清(认清形势,认清责任,认清目标),分析了当前严竣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梳理了每名教师身上的就业工作职责,明确了2020年度的就业工作目标。为调动全院教职员的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营造齐抓共管的就业工作氛围,学院制定下发了《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及奖励办法》。覃书记在会上对《奖励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极大调动了大家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接着,就业科魏克非科长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状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从“提升签约率”“促进就业率”和“拓展就业渠道”这三个方面强调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重点。最后,杨国才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进一步强调,全院上下要“一盘棋”,全体教职员工要拧成“一股绳”,积极行动起来,充分挖掘自身资源,最大化的做好就业指导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克服疫情人员不能集中参会的困难,利用网络会议方式组织,主题明确,内容翔实,秩序正规,会议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