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山花烂漫时——大学生恋爱观”主题班会

 2020/3/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对于工科男、工科女居多的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同学来说,在校期间,很多人都将经历人生的第一场恋爱,然而,由于本身人文修养相对较少,又缺乏必要的恋爱观指导,使得很多校园恋情都成为了盲目的无花之果,有的甚至还会受到一生的伤害。为引导和帮助全体同学正确认识爱情,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从而实现情感的良性发展,并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3月15日召开“待到山花烂漫时——大学生恋爱观”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在轻缓的音乐中开始,老师们通过“爱情连连看”“爱情各家谈”“爱情大揭秘”和“爱情你我他”四个环节,引导大家对大学生恋爱从认识到思考,从疑惑到解惑,从盲目到明确,同学们也慢慢谈及所思、所虑,顾及所作、所为,在辅导员的引导、同学们的自我思辨中,敞开心扉,解开心结,取得不错的效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