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无疫,让人间有爱

 2020/2/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家下达重要指示,推进疫情防控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师支部于2020年2月25日16:30-18:00同时分别开展线上党日活动。参加会议人员为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由支部书记韩梦杰同志和教师支部曹玉强同志主持。

 会议采用线上召开形式,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通过群内通话学习相关抗疫战役相关知识,强调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相关注意事项以及个人分享。韩梦杰和曹玉强同志给各自支部讲解现在疫情防控现状,希望党员同志积极配合社区工作,要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党员,以支部党员同志为疫情做贡献的同志为榜样。然后由支部组织委员同志给大家讲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党员应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多关注疫情动态、不串门、不造谣,以身作则。在家定时做好健康检测,加强自我管理。同时,提醒党员同志在家也要兼顾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最后,每位党员同志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如何防控、以及自己为疫情工作做贡献。第二,党员同志参与线上抗疫战役相关知识竞答,为大家宣传疫情期间怎样佩戴口罩、传播途径、感染怎样就医等,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国必胜。

 严冬终将过去,春天必定到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支部表示为这场战役的逆行者们加油,我们共同努力。待春暖花开,疫情退散,繁华共赏。

会议视频图

 

 

部分党员成绩单

 

 

 

 

 

党员同志问卷反馈

 

 

党员同志疫情分享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