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让世界无‘疫’,让人间有爱”主题网络班会

 2020/2/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0年2月23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全体辅导员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网络学习工作,精心筹划、充分准备,利用QQ在线平台、抖音、钉钉等多种平台工具,组织开展了全员学生的第一次网络主题班会,打好网络学习第一战!

 班会上,老师们系统介绍了此次疫情的基本情况,向学生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呼吁同学们理性应对此次疫情做好基础防疫工作。同时,辅导员线上对学生进行学习引导和心理关怀,做好学生情况上报管理,确保疫情信息畅通,努力引导学生做到安全健康和学习成才两不误。同时提醒大家,明天正式开展网课教学工作,提醒同学们做好准备工作,不等不靠,为假期的延长做好合理安排和规划,坚持做到停课不停学。

 通过网络方式进行的班会新颖而别开生面,“让世界无疫,让人间有爱”为主题,通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介绍、预防和保护指导、正确看待当前疫情、做好开课准备等四方面内容讲解,让同学们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知道如何
去防御,更懂得打赢这场防疫战的坚定决心,表达对奋战在所有一线“战士”的崇敬之情,学会用理性去看待问题,要成为有爱心、有责任心、有同理心的社会好青年。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