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学生会与巴南区龙洲湾龙华社区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0/1/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郭树森 图/孙兆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年学生在服务人民的过程中接受教育,在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增长才干,鼓励青年学生为家乡建设做贡献,为自身成长、成才做积淀。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月13日前往巴南区龙洲湾龙华社区开展共青团实践教育活动,并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参加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的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书记张景冬,计算机与物联网团委学生会主席以及学院共青团代表。张景冬书记通过与社区领导座谈、交流学习,了解基层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形成结对共建单位,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活动开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新平台!

 本次挂牌仪式为社会实践活动开启了新篇章,我院团委书记张景冬和社会实践团的同学们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有助于同学们充实社会实践内容、丰富社会实践形式。希望同学们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逐渐确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方向,也预祝本次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