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20/1/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谭春雷)为落实王万均董事长关于认真梳理目前科研需求、聚集凝练科研方向、提高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能力、深化产学研合作、制定专项科研规划等重要指示,积极开展我校与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的科研合作,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0年1月13日早上8:30在老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科研工作会议。

 会上,杨国才院长结合学院专业发展与市场需求,明确了学院的科研发展方向及各系部2020年科研任务;接着谢箭副院长汇报了2019年学院科研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现在的科研条件及科研水平。

 杨院长强调学院要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凝聚方向与力量,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各系部要挖掘教师的科研潜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凝练科研团队,积极进行科研项目申报。

 此次会议明晰了2020年我院科研工作的重心和方向,对于整合科研资源、激发教师科研潜力,提升学院科研实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