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庆方胜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梁益建)为拓展思路,了解物联网发展情况及学生实习情况,2019年12月30日上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辅导员梁益建老师前往重庆方胜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重庆方胜共享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社保开创者,其旗下的51社保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社保、商保、薪酬、残保金等综合解决方案服务。51社保秉承“直营服务更放心”的理念,开创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直营模式”,在全国拥有109家直营分公司,目前服务3万+企业客户、600+ 上市公司、100万+用户,帮助企业控制用工风险、降低人工成本、提升员工福利。

 李壁岑经理也简单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企业文化以及公司员工的晋升渠道等,同时也鼓励在该公司实习的同学加油!与李经理的沟通,对学生有着极大的启发和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到重庆方胜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益颇多,对物联网有了新的认知和启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