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101班期末总结班导师会

 2019/12/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秦旗 图/孙兆鑫)随着这学期期末的到来,17级同学的大三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秦旗老师组织1791101班于2019年1224日在6117召开“期末总结”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活动由秦旗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由班导师秦旗总结了同学们大三上学期的学习与生活表现。在学习方面,小部分同学完成了自己的学期目标,大部分同学在学习的过程中突显了自主学习与自控能力之间存在的矛盾。在生活方面,个别同学作息时间不规律、做事态度容易想当然、不认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有所改变。

 紧接着,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温课迎考,做好考试准备,秦老师进行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级的教育。诚信迎考、诚信做人,通过案例讲解让同学们深刻认识考试舞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会议最后,班导师秦旗老师建议同学们合理利用好课余时间,好好复习,争取期末考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