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召开年度述职大会

 2019/12/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梁益建 图/洪海涛)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12月23日12:30在行政报告厅召开2019年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年度述职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党总支组织委员梁益建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梦杰同志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雯君同志,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此次会议首先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主任林嘉雯同志和副主任陈炫堃同志发言,然后各部门代表进行述职报告。述职内容包括工作回顾自我评价,工作体会和目标展望四个方面。他们的述职全面总结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中心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确保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事半功倍。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各成员会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这条道路上,我们任重而道远、最后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讲到,所有党性分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是围绕“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学习任务,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各成员要抓好党建工作,坚持制度建设、规范建设,树立文化自信,要发挥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们应该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经验,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全院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开展主题教育。本次述职大会为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各部门和党性分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能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