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2019年班导师述职总结会

 2019/12/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谢箭 图/张峤)为做好班导师工作,加强教师对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质量,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班导师领导小组于2019年12月25日下午,在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2019年班导师述职”为主题的总结会。

 首先,覃华伟书记介绍了学校对于班导师工作的要求,然后各位班导师的就个人2019年的班导师活动进行了述职,各位班导师都开展了人才培养方案、毕业条件与认证证书等解读活动,部分班导师还进行一对一帮扶,为学生梳理了职业发展规划,点燃了他们前进道路上的明灯。各位班导师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在班导师工作中都有较强的责任心,很好地履行班导师工作职责;每名老师都能够按学校要求一丝不苟地认真完成学业辅导工作,传播正能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各位班导师述职后,谢箭副院长对班导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最后针对班导师工作中竞赛指导工作坚持不好、不同学生辅导方法还不够丰富等不足,进行了分析并为各位班导师出谋划策。 通过述职总结会,各位班导师强化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思想,通过学习优秀班导师的经验,查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提高了各位班导师工作职责的能力素质,为下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说明: 09CA3B729372E87EF7980132F12B90F0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