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102 班导师面对面座谈

 2019/12/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苗)为了加强学生与班导师之间的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中存在的问题,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业引导,12月23日晚,宋苗老师在实训楼104教室,根据1891102班级学习小组分组情况组织两组学生进行座谈活动,内容涉及目前遇到的问题,需要的帮助,学习小组计划。

 宋苗老师首先倾听了学生们的现状,遇到的问题等,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宋苗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将学习小组进行下去,鼓励同学们要学会自我控制、自我调节,尽早确定自己的学习方向,认真进行期末准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