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1891001班班导师会

 2019/12/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吴卉玲)网络工程系专职教师吴卉玲2019年1220日下午1400时,在第六教学楼115教室组织网络工程专业1891001班同学召开了以“我们的问题到底是什么?”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是大二上学期的最后一次班会活动,我们站在回顾这一学期和解决问题的角度进行探讨。

 1、这学期我们都遇到过什么问题?

 2、这些问题得到解决了吗?

 3、该怎样去解决它?

 同学们都积极的回顾这学期曾经遇到过的种种问题,然后将这些问题做了一个分类,发现所有的问题都可以归为一类。就是对大学生活的迷茫。专业课太难听不懂、发现自己对本专业不感兴趣、不知道分专业该选什么、学习没有动力没有方向等等

 吴老师引导同学们,如果实在是迷茫就不要想,做好当下,把当前需要学习的专业课反复钻研,迎接马上要到来的期末考试。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就会找到所需要的方向了。

 此次班会是对这个学期的一个总结,去收获我们所有的劳动成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