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经历分享会--网络工程1791001班

 2019/12/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钟璐)网络工程1791001班2019年122013:00-14:00开展了班导师活动,会议由班导师钟璐主持,1791001班全体同学参与。活动的主题是大赛经历和经验的分享,以及下学期的学习计划。

 “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全国二等奖获得者李小东分享了自己去杭州参加总决赛的经历,总结了自身的不足,找到了下学期努力的方向扎实基础知识,拓展知识面,继续发挥实践优势,为下次冲击全国一等奖做准备。班导师提醒同学们拓展知识面,加强SDN、华三云平台等相关知识的学习,为即将迎来的期末考试作准备,学期结束后要即时作总结,提前预习下学期的课程《网络安全技术》、《Linux网络编程》及《网络规划与设计》等。

 找到目标和努力方向对同学们来说非常重要,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利用大赛和其他途径拓宽眼界,是本学期班导师最想对大家说的,下学期就是向这个目标进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