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 “服务进社区,温暖驻心里”的活动

 2019/12/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梁益建 /冷行 )为构建和谐社区,不断增强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成员的社会责任感。2019年12月18日13:00-16:00,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联合巴南区龙华社区共同举办“服务进社区,温暖驻心里”的实践教育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梁益建同志和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

 在梁益建同志的带领下,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性分子通过深入社区进行志愿服务。龙华社区廖书记以及我院梁益建同志都表达了对此次活动参与人员的感谢。随后,我院党性分子和龙华社区的老党员同志们一起包汤圆,同时与老党员同志们一起交流,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老党员同志们也给大家传递了革命精神,并鼓励我院党性分子要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做贡献。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起观看《红色烽火-我的革命岁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我院党性分子得到了成长,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社区居民也因此更加团结,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