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未来,明确方向”——1790202班导师会

 2019/12/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孙令翠)为了让同学们规划未来,明确方向计科二班于2019年12月19日16时在6112教室开展班导师会,本次班导师会由孙令翠老师主持,1790202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导会伊始,孙老师开始展示一个名为“2019年度成年人崩溃瞬间”的视频,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职业和就业方向了陷入凝重的思考;旨在告诉同学们“年轻的时候,本以为自己选了条容易的路,等真正出去了才知道,读书才是最容易的那条路”。接着,孙老师以华科博士年薪200万为例,意在告诉还在迷茫的同学们,以此为目标去努力——“好好读书,也许它不能保证你站上巅峰,但能护住你不跌入谷底”。

 班导会结束后,同学们感触很深,相信他们会好好的去规划未来,明确自己的方向,不再继续迷茫!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