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与团队合作——1791103班导师会

 2019/12/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聂增丽)2019年12月19日12:30-13:10,在6208组织物联网工程专业1791103班同学召开了企业文化与团队合作为主题的指导交流会。会议由班导师聂增丽主持,1791103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从问题企业团队是什么?什么工作需要团队?你平时在寝室或班级如何与他人沟通或相处?三个问题出发,讲解团队的定义,团队的构成,构成包括目标、人、定位、权限、计划,根据构成对每部分进行讲解,然后举例说明团队特点,团队以目标为导向,团队以协作为基础,团队需要共同的规范和方法,团队成员在技术或技能上形成互补。再次强调团体的三大禁忌。不能在公众场合批评谩骂成员;施威前必须先施恩;少批评多鼓励,放大优点覆盖缺点。最后强调团队成员之间的关系,这是促成团队融洽最基本的因素。在团队中做到尊重的任何人,真心地赞美他人,与团队成员保持适当距离,交流沟通不可少,虚心向他人取经,不斤斤计较,培养共同的爱好,重视自己的声誉等等。

 通过班导师会,学生们重视团队的重要性,没有英雄的个人,只有英雄的团队。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