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召开“信息安全基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9/12/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官节福)根据系部年度工作安排,为保质保量按要求完成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任务,网络工程系全体教师于2019年12月18日14时,在实训楼301教室召开“信息安全基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研讨会由官节福老师主持。

 官节福老师首先对在线开放课程的项目背景、目的和总体规划设计做了介绍,接着向老师们汇报了项目建设的当前进度以及学校前期检查的情况,然后根据重庆工程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相关要求,组织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一是课程教学设计思路, 二是课程内容与资源的精选,三是课程建设具体措施。

 老师们在会上畅所欲言,毫不藏私,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张杰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对课程建设的大章节以及视频和非视频知识点做了很多调整;张林老师对大的内容逻辑排序提了建议;其他老师也积极讨论了课程内容的PPT、视频以及采用什么工具等问题。

 最后大家统一了意见,进行了分工,明确了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此次研讨会集思广益、博采众长,为推进下步工作定了方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