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1791001班学习分享交流会

 2019/12/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钟璐)2019年12月17日18:10-21:00网络工程1791001班开展了班导师交流分享会,并进行了期末专业课集中答疑活动。

 会上,教师分享了16级同学找工作的经历,鼓励大家不要畏难,迎难而上,排除焦虑,学习百折不挠的精神,从学习中获得乐趣和成就感,最终会柳暗花明。对刚刚过去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参加考试情况进行统计,把亲身经历和学习方法分享给大家。最后,教师分享了何易同学参加大赛后的肺腑之言,“只要走出校门,那就没想过给学校丢脸,给专业丢脸”、“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然后开始了自己漫长的图书馆之旅”、“大学应该用来学习,不是用来上网和睡觉”。这些让大家备受鼓舞,增强了同学们参加大赛的信心。最后临近期末,班导师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专业课集中答疑,一起学习到很晚才回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