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生命同在,防艾从我做起”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2019/12/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蔡青青 图/周尧)为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防艾意识,呼吁广大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性道德观,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年12月15日17:00-18:00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了“爱与生命同在,防艾从我做起”主题安全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唐贵仙老师策划,各班班委共同组织。

 活动开始,唐老师问了同学们关于艾滋病的十个小问题,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其后为大家普及了关于艾滋病的十个冷知识,讲解了第一例艾滋病的来源,艾滋病的窗口期,感染艾滋病的途径以及疑似感染艾滋后的应急方法。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着,了解了更多关于艾滋的知识。本次安全教育活动在大家热切,激烈的交流讨论中圆满完成。

 面对艾滋在人群中愈演愈烈这样一个刻不容缓的问题,我们作为当今社会的大学生应该行动起来,关注艾滋病,关注世界,同时也是关注我们自己!共同筑起一道防艾的钢铁长城。积极贯彻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预防知识,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社会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表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