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102班导师期末动员会

 2019/12/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189110221 张锋)物联网工程1891102班于2019年12月11日9点40分在第六教学楼117教室开展教学活动。活动目的是为了促进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深度了解。

 班导师宋苗老师首先解释了最近很火的几个技术——ABCDT所对应的含义:A—人工智能、B—区块链、C—云计算、D—大数据、T—物联网,鼓励我们紧跟时代潮流挖掘自己的兴趣点,以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为例,建议我们可以根据别人的获奖题目收获自己的灵感,并强调准备的重要性,创意项目都需要长时间的积累,不断的完善才会有好的成绩要求我们成立学习竞赛小组,互相进步。宋苗老师也介绍了有关于软考的有关内容,以考促学是不错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可以积极报考

 本次班导师座谈会,收获颇多,我们一定会认真做好期末准备相信成立学习竞赛小组后,物联网二班的同学们会更加互帮互助,积极向上。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