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H3C全国大学生网络知识决赛

 2019/12/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林)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网络工程系的学生即将迎来在2019年12月14日在杭州举行的H3C全国大学生网络知识决赛,为了在本次大赛中更创佳绩,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两位学子,夜以继日的进行网络技能的训练和网络知识的查漏补缺。

 由于本次H3C网络知识大赛中的云计算和SDN(软件定义网络)是我校学子没有接触过的知识,为了让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先机,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张林老师在平时工作较多的情况下,努力抽出时间,对H3C云计算和SDN产品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学习,并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1点在实训楼301教室对学生进行了集中培训,经过接近2个小时的细致讲解、答疑,学生表示对H3C云计算相关的理论知识有了较好的理解。

 在本次培训中,除了已经进入决赛的两位同学外,还有2名2017级网络工程和1名2017级物联网工程的同学主动参与学习,这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积极上进的良好品质。

 通过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各位指导老师的努力,学生对取得好成绩的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即将打来的全国决赛,我院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