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找准自己的定位--记1791101班班导师会

 2019/12/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秦旗)同学们在大学的每个年级都该明白自己的位置,清楚自己的方向:考证、考研、工作、出国留学等等,早些规划将来就能多些选择。2019年12月11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1791101班在第六教学楼413教室举行了以“素质教育:找准自己的定位”为主题的班导师交流会。

 首先秦旗老师指出我们正处于大学的分水岭时期——大学三年级。并针对班级同学学习考证、创新比赛等情况进行分析,指出同学们各部分存在的不足,并帮助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努力做到发扬长处,补足短板。最后,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畅想接下来的一年应该如何过。

 会议最后班导师秦旗老师建议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找准自己的定位,确定好努力的方向,为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