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1891001班班导师会

 2019/12/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吴卉玲)网络工程系专职教师吴卉玲于2019年12月3日下午16:00时,在第六教学楼115教室组织网络工程专业1891001班同学召开了以“什么是前端开发”为主题的班会。

 面对即将要分专业的同学们,对网络工程系的开发方向和运维方向了解甚少。借着班导师这个机会,首先给大家讲了讲我们开发方向的培养方案;接着就开发方向的前端开发展开了主要讲解。

 1、前端开发的历史。

 2、前端开发可以做什么。

 3、前端开发的就业前景。吴老师通过了以上三个方面的讲解,并展示了一些前端设计的小项目,同学们的兴趣越来越浓,眼神越来越亮。表现了对前端的强烈兴趣,表示以前并不知道程序设计还可以弄成这个样子,真是有趣。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具体的让同学们了解到开发方向需要学习的内容,对以后分专业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