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开展《数据结构》课程总结研讨会

 2019/12/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曹玉强)2019年12月11日,重庆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曹玉强老师邀请钟璐、杨业令和官节福老师讨论《数据结构》课程实施情况与经验总结。曹玉强老师向大家说明了18级网络工程1、2班的《数据结构》上课情况,对学生知识点掌握、难易点和程序设计应用等问题作了详细阐述。钟璐老师根据后续课程开设情况,强调要加强二叉树章节重点讲解,以及排序方法的应用,因为在数据库开发与应用中会涉及该内容。杨业令老师强调最小生成树的概念要讲清楚,网络规划中要涉及到该部分内容。各位老师针对《数据结构》存在的学习难点和解决办法展开深入的研究讨论,为后续的改进提供了良好的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