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导师学期工作总结会

 2019/12/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陶勇)2019年12月11日12:30-13: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双桥课程组在204办公室召开期中检查总结会,会议由陶勇主任主持,韩坤、李海燕老师参加。

 鉴于本学期班导师工作即将完成,双桥基础教学部召开会议对这学期的班导师工作进行总结。首先从班导师的工作职责(思想政治教育、适应性教育、学涯规划教育和习惯养成教育四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各位班导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心,不折不扣地履行班导师工作职责;然后对班导师的具体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每名老师都能够按学校要求一丝不苟地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关心学生成长,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针对班导师工作中查铺制度坚持不好、学生心理疏导手段方法还不够丰富等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总结,各位老师进一步强化了“以学生为先、以学生为重”的指导思想,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提高了各位老师履行班导师工作职责的能力素质,为下学期更好地从事班导师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