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庆融景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2019121010,学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走访了重庆融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江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运营情况。他介绍到,重庆融景科技有限公司现经营地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的重庆广告产业园,主要经营信息系统综合集成、商用密码设备、密码防护系统构建等业务。该公司在重庆市商用密码运营领域属龙头企业。随着国家推动信息系统国产化的力度越来越大,企业在建项目呈爆发式增长,近几年对人员需求量日趋旺盛。魏科长也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成长历程、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毕业生资源等情况。魏科长着重介绍了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和管理中心总监针对下一步如何组织订单班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建立就业基地、实地基地和宣讲招聘等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了融景科技对人才的数质量需求现状,为下一步打造订单班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