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就业陷阱,依法维护权”就业专题讲座

 2019/1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魏克非 图/冉俊洁 2019年12月8日下午1830分,为增强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过程中的法律意识,熟悉《劳动合同法》相关内容,了解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渠道方法,我院第六教学楼201教室组织召开警惕就业陷阱,依法维护权就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重庆市雷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大为律师主讲2016、2017级约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杨大为律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就业陷阱,介绍了如何破解高薪诱饵骗局、收取保证金服装费骗局传销骗局等的方法。接着他重点围绕《劳动合同法》有关章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针对与同学们紧密相关的试用期、合同签订、违约金等问题结合翔实的案例进行了分析。最后,他结合律师工作经验,对同学们入职前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提醒。

 此次讲座,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教室座无虚席;杨大为律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案例翔实,授课效果很好。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讲座既增强了法律意识,又掌握了维护自身劳动权益的方式方法,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