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企业文化与职业素养”——情商、价值

 2019/1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1790202班 胡斌 图/孙令翠)为了帮助们了解毕业后在职场上可能遇到的问题并解答以及情商在职场上的重要性计科二班在2019年12月6日16时20分在六教学楼6115教室以企业文化与职业素养为主题,开展班导师会,本次班导师会由1790202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导会伊始,孙令翠老师询问了同学们有关情商的问题,然后讲述了一个故事,孙令翠老师引用这个故事告诉同学们情商的重要性,情商在职场上更加重要,它或许会让你在职场上少碰一些壁,同时,孙令翠老师还告诫同学们在职场上心态一定要放平,嫉妒心不要太重,例如,在工作上两个人做着相同的事,其中一个涨工资,另一个没有涨,老板这么做看似不合理,但肯定有其理由的,不要太嫉妒,我们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提高个人的自身价值,当我们的个人价值超过老板所预期,就会得到回报;最后,孙令翠老师播放了一个有关于一个年入百万的人在北京生活的大致情况,意在告诉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自己。

 通过本次班导会,同学们了解到了情商的重要性,并表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情商,使自己的价值在职场上得到更好的体现。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