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课程组召开课程讨论会

 2019/1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帅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web前端课程组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15:00-16:00在行政楼405开展了web前端课程相关内容讨论。主要讨论人有万川梅、刘儒林、吴卉玲、李帅力。

 本次讨论主要围绕期末学生对课程知识的掌握效果进行讨论,学生对WEB技术知识掌握和运用程度是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针对最后几周,学生是否能够运用整个知识体系设计相关作品项目,学生的技术能力是否有提升,学生对课程重难点的掌握情况等;就实训课程,讨论实训效果以及经验总结;就Java Web课程,重点研讨学生能否独立运用WEB前端知识和后端技术结合Mysql数据库设计开发出简易管理系统。

 通过本次研讨会对之前方案制定以及实施效果进行反复研讨,使得后续课程内容的调整更加的清晰,对后续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过程的实施、教学方法的运用以及“教”与“学”的交互等各方面进行了协调和统一。同时也为后续课程改进和教师教学的把控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