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专业综合实训项目库验收评审会

 2019/1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图 张杰2019年12月04日下午,我院在原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专业综合实训项目库验收评审会,评审组由学院领导、专业带头人及专业委员会成员组成,对学院专业综合实训项目库实施情况进行验收评审和意见反馈。

 会上,11位实训项目负责人以讲述PPT的形式,从项目背景、目的、成果、教学内容、进度计划、实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工作。评审小组一一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结合提供的验收材料,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点评,充分肯定了实训项目取得的成果,并就实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评审小组分别对11个项目给出了综合评分,针对优秀的项目进行了推优工作。

 本次专题实训项目库验收评审会推进了我院的实训工作进程,为下一阶实训项目工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