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教研室成员工作与发展研讨会

 2019/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慧英)2019年12月04日下午1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行政楼403召开教研室成员工作与发展研讨会。会议由魏星主任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魏星主任对近期教研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然后孙令翠副主任对教研室全体成员的个人工作重点进行了合理分工。孙令翠老师与张峤老师主要负责《操作系统》与《计算机组成原理》两门课程的课程改革相关工作。朱世宇老师主要负责教师的科研把关与专业学生的实训、竞赛事宜。包海宾老师主要负责订单班以及招生和学生实习的相关事宜,李长春老师配合其工作。孙令翠老师、王慧英老师负责本科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同时由许灵斐老师配合工作。

 本次研讨会,老师们对自己工作及发展重点有了更详细的理解。为教研室工作的顺利执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