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002班“解读毕业条件”班导师会

 2019/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肖露英)2019年12月3日中午12:30,网络工程专业1791002班班导师万川梅老师组织我班全体同学于实训楼413教室一起开展了以“解读毕业条件”为主题的班导会。

 通过对2016级毕业班同学们的调查、走访情况来看,很多同学到大四了还不清楚自己专业毕业所需条件,为使大家提前做好毕业准备,不在临近毕业时还在因为拿不到毕业证而发愁,班导万川梅老师特地开展了本次活动为大家进行一个解答与提醒。

 作为现在主攻开发的大家来说,在毕业时大家的学分最低要求为181.5分(理论课、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等),除此之外还要完成编写10000条程序代码和一本专业资格认证证书的考取(H3C网络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小红帽认证等)。同时还鼓励大家去积极的参加自己本专业的一些专业技能大赛与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市级三等奖以上可抵换专业认证证书),本次班会还有一个重中之重就是提醒之前挂科的同学要主动的去申请重修,找老师辅导,趁早的通过考试并获取学分,后面的课程认真学习不要挂科。

 最后,万老师还鼓励大家多多动手去实践,唯有这样才能领悟真知。本次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反映自己不再那么迷茫,对自己后面的学习有了更加清楚的目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